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如果上一封是开始,我怕这次是结束

我不知道怎样开始,是不是每次失恋的前兆都是在这结尾?原来年龄还真的是距离,又不是大很多,但还是很多方面合不来。原来不是包容和改进,事情就能解决。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。他说,如果相爱,就不会想到有分手的一天,就会尽力地在一起到永远。他不赞同我一直想分手后会发生的事。那个笨蛋!电视都有做啦,不是相爱就能永远在一起,不是相信不会分开就真的不会分开。那个笨蛋!怎么他想东西酱单方面,酱简单!他那个白痴,他说他可以担保一定会爱我一辈子,但他不知道十个离婚案例里,九个半的都说过酱的烂话!
我不习惯跟男朋友的家人打好关系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,而且又不是很久罢了就见家长。看来他家人见他所有女朋友的经验都可以出书了咯。我不知道他的环境是怎样,可是在我这里,我身边的人都很看不起一直换男朋友的女生,如果跟过男朋友出游或回家更遭。他们觉得已经不是处女了的。真是他妈的!我不知道是不是全部大人都这么想,我不想去他家,不想见他家人,因为我会介意,介意他们说我人小鬼大,有书不读学人家谈恋爱,还跟人家回家,不要脸!!!!尤其是他姐姐,因为她是老师,那些老师常常都对那些谈恋爱的学生表示失望。他姐姐知道我还是学生时,一定也是这样想的!我不想每个人都知道,都知道我有书不读好,小小年纪学人家谈恋爱。
他说他没多少时间再谈这些不固定的恋爱了,所以如果这次最后真的会分,我也不会留了。我不能酱自私,我可以发誓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。可是我是最烂的女生,我没有权力霸着他如果给不到他幸福。算了,又不是第一次了,每次都是酱,所以上次才讲不要在谈恋爱了嘛,知会一直伤害人的笨蛋!

“你是我见过最好的男朋友,被你追并成为你的女朋友不只是我哪生修来的福。我不是没有想过我们的将来,我酱会想以后的事的人,哪里不会想到我们的将来呢?我还想到如果以后我们有孩子,那家伙一定不会长很高,所以我要他去参篮球。n_n我还想过如果有了小家伙,一定要让你姐姐叫他弹琴....等等的haizzx可是这些都不重要了。如果说要我给你最后的忠告,我会说,找个爱你多过你爱她的女孩吧,不要太小,要不然market很多,很麻烦。还有,不要太矮小,n_n 要不然就真的小人国了。最重要,不会想太复杂。如果真的散了以后,我还是希望你不要放弃念书的念头,为了你,为了你将来和她过得更好。加油!!”

我今晚是睡不着了的,就这样坐到天亮吧,现在才一点半,还有四个小时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