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I'm so ....

T,T T,T 我快疯了,我很辛苦,又在一次做不到数学,好辛苦,我太小看中六了,实在不简单,而且很辛苦,真的很辛苦,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。T,T 我这几晚都是哭着睡的。我做不好,真的做不好,我很辛苦。我压力很大,很想跟人苏苦,却不知找谁好,朋友们都做得好,唯独我~下下个礼拜考muet了,学校老师一只没来,单单拿她的节来做数学也只能做那几题,做不完,真的做不完,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,我应该去找辅导老师吗?我能撑下去吗?我很辛苦,真的很辛苦,我好怕,怕到最后,得到的结果是烂得不可收拾,我会昏倒,真的会,会接受不了。我好怕,好怕,不是我不要努力,而是努力了,也是那样烂成绩,我好怕,真的好怕,我试着call给a b 可是他不听我电话,我很想跟他说我有多辛苦,可是他没次都只会discourage我,叫我不要读了啦,什么什么的。他不明白上大学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,对我家而言~我很辛苦,可以跟谁说呢?

1 comment:

  1. ur best fren monopoli is the best person to chat wif.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