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第二波叛逆期

最近不知怎么了,从在中国开始,就跟父母关系变得不是很好。先是因为我谈恋爱的事,过后又因为我转校的事。回来后,关系比较好了,但是我可以感觉到比以前淡了许多。过后开学了,去报到的第一天,可能心里太兴奋了,一切都觉得美好,顺利。只是,回来读的朋友没有我预想中的多。而且本来说要转校的朋友都不转了,只有我,还那么坚持。其实我在中国时就有想过这个问题,既然朋友们都不转了,那我还要转吗?这个问题缠了我几天,所以那几天特别不快乐,给父母吗的次数也多了。后来的一个晚上, 发了一个梦,关于什么,不记得了,只记得醒来后,我下了决心一定要转校。哪怕没有朋友,没有认识的人,或是会遇到什么困难,都一定要转,而且不可以失败。

回来后,开学后,问题不断的冲着来,不,应该说是考验。首先是学校,在班上,有我认识又比较熟的朋友本来就很少,结果在我上课的第二天,他们都因有申请转系,而先到别的系的班上课了。在班上,我........变一个人了。那天我超级不开心的,上课上到一半差点哭出来。还好放学后和BJ跟辅导老师去吃饭,后来跟他聊聊,给他激励激励,还好很多了。晚上跟ah b 出去,又有得诉苦,撒娇一下,好多了。只是老爸他不知怎么了,应该是看不惯我有上学的晚上还出去吧,打了几通电话来催我。换做是以前我一定会很紧张,交寄回去不知怎么办。但这一次我不会,不知道为什么,因为我脑里只想在ah b 身边多呆一会儿,哪怕就那么一会儿,让我暂时和现实脱离关系,我不想那么不快乐。我不想要在我不快乐的时候被安慰时还要担心别的。这样好烦。

回家后,弟说刚刚老爸老妈吵了一架,老实说我一点都不想管。只是点点头就进房间了。上学第三天,我坐到那群我不大熟的人群里,开始我发闷的一天。后来我发现,原来我最喜欢的是没有老师进来的时候。那天早放,日子还算过得去,然后又生病两天没去学校,明天是我第四天上学。老实说,我一直处于不开心,心情承重的状态,从我报到后开始的日子都是。老爸说,教我不要做让他担心的事,问我可不可以。我感到自己很不孝,但有懒得去理。以前我不会这样的,做什么都顾虑到他们的感受,但现在没有了,感觉累了,以前即使是父母的错,也会忍下来,照着他们去做。现在也有忍,但都照着自己的想法做了,懒得去想这么多,好累。然后老妈说我最近很放纵自己,我也不知道,或许吧....

这样过,日子好辛苦。突然想到monopoli,好久没跟他聊天了,好想念他哟,好像跟他讲讲最新的火影和海贼哦。好久没人陪我讲了,下次他回来要拉他去老地方吃素然后聊个够。啊,如果是鸣人或路飞,他们决不会像这些小小的困难低头,他们永远都是那么开朗,把所有的逆境都化为动力,最新一集的火影里,鸣人说他会喜欢他那邪恶的一面的,是啊,谁没有内心里邪恶的一面呢?不应该把它收起来,应该去喜欢他。如果连内心的邪恶和缺点都能接受都愿意去喜欢,那那些在生活里发生的琐碎事,那些绊脚石,又算得了什么!路飞永远都那么天真,就因为他天真,很多我们所谓的困难和不可能,他都不当一回事,如果我能像他那么想,那我害怕什么呢?害怕一个人转校吗?还会因为没有朋友而不想上学吗,还会因为不喜欢那些老师而不上课吗?鸣人从来不会向困难低头,所有的困难她都可以克服,如果说因为他是主角才这么厉害,那我也是我生命力的主角啊!我也可以让我的生命像他们一样!!!身为超级火影迷和海贼迷,我绝对要在现实中传承火之意识和海贼们的精神!!!!!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